第两万四千五百二十一个小号

一个小号

【獒龙】科科好烦



依旧逗比ooc
每日一肝!
看我能坚持打卡多久呢嘻嘻嘻


———————这里是鸡血的lo主的分割线———————


张继科最近很烦躁。

他不知道自己哪儿惹到马龙了,对方现在看见他就绕道走,头也不抬。

唉,好烦。

张继科今天第五次差点儿把和自己对拉的小胖打哭,小胖一脸委屈。

科哥今天是不是没睡好,好可怕啊嘤嘤嘤!

张继科浑然不觉,只是内心深处愈发的不快。

尤其是当他看到马龙对别人依旧笑脸相迎,而一扭头看向自己的时候瞬间变得冰冻三尺,冷的人直打颤。

操!
张继科摔下拍子走人。

训练场内的人面面相觑,今儿又是谁惹这位大神了。

哼。
马龙耸耸肩,对张继科的行为嗤之以鼻。


其实也没大事……

俩人偷摸好了一段时间了,除了刘胖子和一些小队员之外,其他熟人倒也都没瞒着。大家心照不宣,对他俩在一起这件事表示顺理成章的。

张继科平时就对什么都不在乎,自己本来就和马龙熟,没事就爱腻味在一块儿,别人倒也见怪不怪。可马龙心重的很,自从正式确定了关系,马龙反而变的小心翼翼,处处谨慎。公共场合都不太愿意与张继科站在一起,生怕被外人看出点端倪。

这一点张继科非常的不满,三番几次的公开骚扰马龙。其实也就是和往常一样,喝他的水,用他的毛巾,累了往他身上趴会儿……
但身份的转变却使马龙不能再像以往那样从容应对张继科的恣意妄为。

喝个水还好,马龙祈祷别人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但当张继科在训练没几分钟就会蹭过来的行为实在忍无可忍。

“你能回去好好训练吗?”
马龙咬牙切齿到。
“嗯……”张继科不为所动,头一歪,自然的搭在了马龙的肩膀上。
“歇会儿再去。”
“………………”

马龙握着球拍的手很想抬起来糊他脸。

最终,马龙好言相劝,还是把对方撵走了。

“继科你再这样我告诉刘指导了。”
“哦?”张继科半眯着双眼,“告诉他什么?”
“告诉他你不好好训练。”马龙义正严辞。
“这样啊……”张继科勾了勾嘴角,侧身站到了马龙身后。左手挡在一个别人看不到的角度,轻轻抚上了马龙的腰。
“我以为,你要告诉他咱俩的事。”
张继科趴在马龙耳根子边吹气儿。

“张继科!”马龙生气了,他僵直的身体猛地转过身,差点儿把张继科撞飞。双眉紧蹙的样子倒是有些难得一见的好看,然而他严肃又认真的表情令张继科很快意识到马龙是真的生气了。

张继科其实有点心虚,但依旧死撑着面子,梗着脖颈问,“我怎么了?”

我张继科就是想站在楼顶上对全世界宣布主权,怎么了!!!

张继科想了一百种方法来缓解尴尬的气氛,但前提都是让马龙先开口。

可惜,没有机会。

马龙从那天后竟然再没跟张继科说过话。
张继科表示自己非常非常服气!

你跟我玩儿冷战,很好,你很可以!

张继科很好的贯彻了大水瓶座的优良传统。

爱到痴狂,冷到忧伤。

而现在,很显然是后一阶段。

马龙对自己这几天不闻不问,连一句话都没说过。
张继科心想这人怎么都不会有我能憋的,你等着他继科继科的来找我吧!

然后一等就是好几天,张继科仿佛被掏空。


许昕一进宿舍看到的就是张继科站在自己的床边猛虎式捶地。吓得他愣是退出门又重新进来了一遍。

“我说哥哥,您练拳呢?”许昕不能理解。
张继科没说话,扭过头一记凌厉的眼刀。眼球猩红和犀利,透着一股子杀气。

许昕咽下一口吐沫,转身就想跑。

“回来!”张继科一声吼,许昕暗搓搓的又退回来。

“您吩咐。”许昕说我真是日了蟒了。

“马龙呢?”
“隔壁啊。”
“干嘛呢?”
“我哪儿知道啊!”

张继科思前想后又开口道。

“你去看看。”
“你自己去看看不就得了!”
“你去!”
“我不去。”
“你去不去!?”
“…………………我去。”

许昕偷偷的趴在门缝瞄了一眼,马龙正坐在桌前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脑看电影。

“报告大王,龙队在看片。”
“看片!?”张继科差点没一头撞墙上,“看啥片???”
“目测是美国队长。”
“哦………这个片啊………”

张继科才不会承认自己想歪了。

“下一步还有什么指示?”
“下一步……不知道。”张继科垂下头,有些颓废的倒在了床上。
“我也不知道该干嘛了。”

“诶,不是我说你!”许昕开启了知心大姐模式,“你俩这屁大点儿事至于闹这么多天吗?说两句好话就完了。”

张继科闷在枕头里没出声,他懂这个理儿,可他就是不觉得自己错。

我亲热亲热怎么了,谁爱看谁看!
谁看谁瞎眼!

许昕一瞅他那德行,把他心里想的也猜个八九不离十。

“你脸皮厚,我师兄可脸皮薄着呢。你当都跟你是的没羞没臊。”
许昕一脸嫌弃,“再说了,现在歪脖还不知道这事,你得低调!”

“嗯……”
张继科暗下决心,明天自己一定要和马龙说话。

于是第二天训练,张继科看见马龙的时候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龙队。

马龙一脸惊恐,本来就白的脸蛋子吓得更白了。

好你个张继科,这是跟我分道扬镳了啊?

马龙同样以一脸公事公办的样子,十分官方的点点头。期间,俩人也再无交集。

目睹了全程的许昕表示,这架我没法劝了。

可怜的小胖在昨天差点儿被张继科打哭后,今天又差点儿被马龙打哭。

妈妈乒乓球好可怕!!!


训练结束后,马龙回屋冲了个凉水澡。

他心里又何尝不烦躁。那个过分生疏的称呼是不是一种委婉的道别呢?
马龙在喷头下闭上了眼睛,任凭花洒冲在自己的脸上,凉到心底。

结果洗一半就有人敲门,马龙原本是不想出去开的。但敲门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急,仿佛下一秒再不开,他就能直接砸门进来一样。
马龙无奈的围上一条毛巾,连身上的水都没有擦。

张继科开门看到的是这样的一番景象,他刚想好的两段鸡汤和三首自创现代诗瞬间被他忘的一干二净。

没等马龙开口问,他先自言自语道。

“我要干嘛来的……”
“………………”马龙二话不说就要关门。

“诶别别别,等等等等……”
张继科凭借劲儿大的优势最终还是挤进了屋。

“你洗凉水澡不冷吗?”张继科殷勤的关心道。
“冷,心冷。”马龙面无表情,水珠顺着脸颊一直滑到胸口,张继科的视线赤裸裸的盯着他,跟随着他身上的水,在身上肆意游走。

马龙被看的有些不自在,便下了逐客令。

“没事请回。”
“有事。”张继科赖着不走。
“什么事?”
“终身大事。”
“…………”

张继科踌躇再三,终于服软。

“你赢了!”
“嗯?”

“你啥都怕,就不怕我难受。”张继科瞥了眼马龙,对方不为所动。
“可是我啥都不怕,却偏偏怕你不理我。”说到这张继科自己都觉得有些矫情。

马龙冷笑一声,抱着胳膊居高临下的看着张继科。
“你就是屡教不改。”
“都说了你赢了,冷战我真玩儿不过你。”

那是!
马龙心里得意的想到,你也不瞧瞧这几天我洗了多少个凉水澡!


两人和好后的第一天,张继科依旧很烦躁。

小胖颤颤巍巍的拿起球拍,蹭到了许昕旁边。
“昕哥,我求你了。今儿咱俩一组吧!”

许昕看向那位眼眶发青,印堂发黑的主,心疼的摸摸小胖的头。
“恐怕只有龙队能救你。”

五分钟后,马龙笑着走向张继科。

“继科,咱俩一组练习。”

张继科思考了半天这是试探还是考验,要不就是马龙想为之前的事做一下弥补。

稍微亲热一下什么的,也可以。

可是,练了一个小时,对方怎么还没有任何表示啊!!!好急!!!

唉,张继科一边打球一边想着。

好烦!!!





————————我是烂尾的分割线———————





END







评论(7)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